问答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2013-03-30 15:36:04
7412人阅读
结婚五年了,没有想过要小孩,但期间也怀过几次孕,但都是做人流打掉了,现在我和老公都想要个孩子,可都怀不上,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求医生给我个建议,我该怎么办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
齐齐哈尔医学院
你好,不要急,你先看看月经是不是准确,看看子宫内膜是不是正常,如果都没问题,那你早点去医院,可以做腹腔镜和宫腔镜检查,进行妇科治疗,现在不孕不育还是能治好的,所以你不要太过于担心了。祝你能早日怀孕。
展开
2013-03-30 13:38:2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的老婆得了女性不孕时间不短了,也用了很多方法来治疗,但是都
得了不孕不育能不能治疗好啊?
女性得了不孕不育症可以治疗吗?
老婆得了不孕不育要如何治疗才最好?
得了不孕不育应该怎么治疗,?
我儿媳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2019-12-10
1662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9938人浏览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2018-06-06
7991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3723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2852人浏览
老年人需要补钙吗
2018-06-25
14738人浏览
中暑喝盐水还是糖水?中暑后喝水要注意什么?
2019-07-26
19009人浏览
吃什么能淡化色斑
2018-07-20
16724人浏览
生活小动作可以增强记忆力
2019-07-03
17386人浏览
夏季厌食多补盐分和维生素
2019-06-06
13004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