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2013-03-30 15:36:047412人阅读

结婚五年了,没有想过要小孩,但期间也怀过几次孕,但都是做人流打掉了,现在我和老公都想要个孩子,可都怀不上,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求医生给我个建议,我该怎么办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齐齐哈尔医学院

你好,不要急,你先看看月经是不是准确,看看子宫内膜是不是正常,如果都没问题,那你早点去医院,可以做腹腔镜和宫腔镜检查,进行妇科治疗,现在不孕不育还是能治好的,所以你不要太过于担心了。祝你能早日怀孕。 展开 2013-03-30 13:38:2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的老婆得了女性不孕时间不短了,也用了很多方法来治疗,但是都

得了不孕不育能不能治疗好啊?

女性得了不孕不育症可以治疗吗?

老婆得了不孕不育要如何治疗才最好?

得了不孕不育应该怎么治疗,?

我儿媳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老年人需要补钙吗
中暑喝盐水还是糖水?中暑后喝水要注意什么?
吃什么能淡化色斑
生活小动作可以增强记忆力
夏季厌食多补盐分和维生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