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到底好治疗吗?

2013-04-09 12:08:0910801人阅读

我有一个同事和我耍得非常的好,他有事就和我说,最近他说他不孕不育,我就楞了,每天都来抱怨啊,说什么治不好的。我想电视上那么多的治疗广告啊,怎么会治不好。所以很迷茫,到底可不可以治好。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不孕不育治疗不是很麻烦的,重在坚持。由于工作压力,现在不孕不育的人很多,但是现在不孕不育的的治疗成功率是很高的,很好治疗。建议你朋友去一个好点的医院进行治疗,这样会很好治疗好的。 展开 2013-04-09 08:15:5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性不孕到底好不好治疗

中医到底能不能治疗不孕不育症?

不孕不育到底哪里治疗好啊

不孕不育症到底能不能治疗好呢?

不孕不育的病到底有什么样方法来治疗呀?

不孕不育到底要怎样进行治疗?

精彩推荐

这几种食物要少吃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预防“上火”并不难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降温防病多喝养生汤
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中老年人请记住: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