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癣患者夏天可以吃西瓜吗?

2014-08-14 05:50:2510929人阅读

前,就发现自己肚子处长了牛皮癣,后来也有一直在用药,但也没有多少效果,但是昨天朋友来看我的时候买了个大西瓜,我就给开了,不知道我可以吃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左大鹏

主治医师301医院

可以吃的,但是不要吃太多,因为西瓜性味寒凉,吃多了对脾胃不好,但是里面还有很多的微量元素,适当吃些好处很多 展开 2014-08-14 06:55:50
向TA提问
张红钰

主治医师嘉鱼县人民医院

你好,西瓜属于生冷食品,牛皮癣患者吃多了会伤脾胃,导致食欲不佳、消化不良及胃肠抵抗力下降,引起腹胀、腹泻。虽然西瓜是牛皮癣患者夏季解暑消食的好水果。几乎每个人都喜欢,并且还会吃的很多,但是牛皮癣患者,需注意西瓜再好吃,也要考虑身体情况不要多吃。 展开 2014-08-14 07:51:3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牛皮癣能吃西瓜吗?

现在牛皮癣能吃西瓜吗?

牛皮癣能冶好吗

牛皮癣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牛皮癣怎么治?

牛皮癣能治愈吗?我患牛皮癣已经三四年了

精彩推荐

使五官保持年轻的小窍门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新生儿冬季呵护的六大关键
降压降糖降血脂这个菜特管用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枸杞子养生的正确吃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