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一年内做了一次人流吃了七次紧急避孕药
2012-07-03 02:12:34
8980人阅读
请问我还会怀孕吗?紧急避孕药我是隔一个月吃的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胡椿玲
主治医师
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紧急避孕药不能作为常规用药,常吃会造成月经失调,阴道不规则出血,恶心,呕吐,腹痛等症状,建议做好避孕措施,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外阴清洁,没有不适,不会影响怀孕的,定期检查,祝顺利。
展开
2012-07-03 04:14:3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经常性服用紧急避孕药,停药一年,一年内月经周期都正常,也有白带拉丝,唯一一次就是上个月结婚,月经提前
一年内吃两次紧急避孕药会导致以后不孕不育吗
人流后半年内吃3次紧急避孕药会不孕不育吗
半年内三次紧急避孕药和两年内两次人流哪个伤害大
经期吃紧急避孕药,月经时间是不是会延长,上个月做过无痛人流,这个月推迟7天来的月经,在第四天以为没有
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同房,月经推迟是怀孕了吗
精彩推荐
四大护心食物让心脏更健康
2019-11-29
920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4631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7860人浏览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2017-02-23
4723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2762人浏览
夏季养生的注意事项
2018-07-31
13673人浏览
盘点赶走后背疼痛的6大方法
2019-04-09
14373人浏览
老年人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
2018-12-10
1874人浏览
新生儿饮食3个注意事项
2018-12-07
15346人浏览
九类食物让肌肤更水嫩
2019-01-02
16631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