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年内做了一次人流吃了七次紧急避孕药

2012-07-03 02:12:348980人阅读

请问我还会怀孕吗?紧急避孕药我是隔一个月吃的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胡椿玲

主治医师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紧急避孕药不能作为常规用药,常吃会造成月经失调,阴道不规则出血,恶心,呕吐,腹痛等症状,建议做好避孕措施,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外阴清洁,没有不适,不会影响怀孕的,定期检查,祝顺利。 展开 2012-07-03 04:14:3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经常性服用紧急避孕药,停药一年,一年内月经周期都正常,也有白带拉丝,唯一一次就是上个月结婚,月经提前

一年内吃两次紧急避孕药会导致以后不孕不育吗

人流后半年内吃3次紧急避孕药会不孕不育吗

半年内三次紧急避孕药和两年内两次人流哪个伤害大

经期吃紧急避孕药,月经时间是不是会延长,上个月做过无痛人流,这个月推迟7天来的月经,在第四天以为没有

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同房,月经推迟是怀孕了吗

精彩推荐

四大护心食物让心脏更健康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夏季养生的注意事项
盘点赶走后背疼痛的6大方法
老年人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
新生儿饮食3个注意事项
九类食物让肌肤更水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