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年内做了一次人流吃了七次紧急避孕药

2012-07-03 02:12:344805人阅读

请问我还会怀孕吗?紧急避孕药我是隔一个月吃的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胡椿玲

主治医师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紧急避孕药不能作为常规用药,常吃会造成月经失调,阴道不规则出血,恶心,呕吐,腹痛等症状,建议做好避孕措施,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外阴清洁,没有不适,不会影响怀孕的,定期检查,祝顺利。 展开 2012-07-03 04:14:3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经常性服用紧急避孕药,停药一年,一年内月经周期都正常,也有白带拉丝,唯一一次就是上个月结婚,月经提前

一年内吃两次紧急避孕药会导致以后不孕不育吗

人流后半年内吃3次紧急避孕药会不孕不育吗

半年内三次紧急避孕药和两年内两次人流哪个伤害大

经期吃紧急避孕药,月经时间是不是会延长,上个月做过无痛人流,这个月推迟7天来的月经,在第四天以为没有

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同房,月经推迟是怀孕了吗

精彩推荐

冬季滋补食物有哪些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贫血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流感多发季,记住6要素
九类食物让肌肤更水嫩
中暑喝盐水还是糖水?中暑后喝水要注意什么?
常食10种换血食物 保持血管年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