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一年内做了一次人流吃了七次紧急避孕药
2012-07-03 02:12:34
4805人阅读
请问我还会怀孕吗?紧急避孕药我是隔一个月吃的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胡椿玲
主治医师
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紧急避孕药不能作为常规用药,常吃会造成月经失调,阴道不规则出血,恶心,呕吐,腹痛等症状,建议做好避孕措施,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外阴清洁,没有不适,不会影响怀孕的,定期检查,祝顺利。
展开
2012-07-03 04:14:3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经常性服用紧急避孕药,停药一年,一年内月经周期都正常,也有白带拉丝,唯一一次就是上个月结婚,月经提前
一年内吃两次紧急避孕药会导致以后不孕不育吗
人流后半年内吃3次紧急避孕药会不孕不育吗
半年内三次紧急避孕药和两年内两次人流哪个伤害大
经期吃紧急避孕药,月经时间是不是会延长,上个月做过无痛人流,这个月推迟7天来的月经,在第四天以为没有
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同房,月经推迟是怀孕了吗
精彩推荐
冬季滋补食物有哪些
2019-12-10
395人浏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2016-07-04
7904人浏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2018-03-09
5061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7506人浏览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2018-03-07
2325人浏览
贫血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2018-08-31
17120人浏览
流感多发季,记住6要素
2019-01-10
13392人浏览
九类食物让肌肤更水嫩
2019-01-02
15479人浏览
中暑喝盐水还是糖水?中暑后喝水要注意什么?
2019-07-26
19598人浏览
常食10种换血食物 保持血管年轻
2019-03-27
14307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