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医生您好:请问无痛人流真的不会疼吗?打麻针还是
2012-10-07 03:38:06
7101人阅读
医生您好:请问无痛人流真的不会疼吗?打麻针还是怎么着啊?特别担心疼。如果喝药的话,行吗?
医生回答(5)
向TA提问
胡椿玲
主治医师
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您好!一般无痛人流主要是在局麻作用下,做人流手术的,所以一般疼痛减轻不明显的,药流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怀孕时间超过49天的话就不能药流了的,容易导致药流不干净的。指导意见所以建议最好能到医院做个b超,明确下怀孕时间以及孕囊发育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尽量较少对身体的创伤,最近注意保暖,加强营养。
展开
2012-10-07 00:56:34
向TA提问
谢永红
副主任医师
唐山市第八医院
您好,无痛人流是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指导意见整个手术时间很短,您也不会感觉到痛,术后即可出院,放心。但建议去正规的大医院去做,安全。
展开
2012-10-07 01:43:02
向TA提问
李贺
主任医师
冠县人民医院
无痛人工流产是在全身麻醉的状态下进行的,所以不会有疼痛的感觉。指导意见一般无痛人工流产是静脉麻醉的,只是要输液前扎针可能会出现疼痛,但注意流产后必须进行药物预防感染及活血化瘀的治疗。
展开
2012-10-07 01:51:31
向TA提问
吴俊熙
主治医师
天津宁园卫生服务中心
你好,无痛人流不能喝药的,一般是静脉输液效果比较好,不会疼的。指导意见建议月经推迟10天,去正规的市级医院做B超,确诊宫内孕,再选择人流。流产有可能影响怀孕,要慎重考虑。如果必须做流产,术后用消炎药和益母草一周,休息2周,禁性生活和盆浴一个月,避免着凉。
展开
2012-10-07 03:43:37
向TA提问
刘建华
主治医师
平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您好,无痛人流是在麻醉状态下完成手术,术中感觉不但疼痛,但是术后麻醉效果过去,子宫收缩的话还是会有一定程度的疼痛的指导意见不用太担心,就算是药物流产子宫收缩孕囊排出时也会感觉疼痛,如果药物流产不全还要清宫的
展开
2012-10-07 04:07:4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您好 今天做了无痛人流和宫颈糜烂手术 花了六七千 明天医生说还要去吊水 真的有必要嘛
中药真的能根治乳癌吗?患者从去年3月份可触及乳房一无痛包块,今年增大来就诊,下面是检查结果医生给点建
咳嗽时,吃头孢类药物为什么不能喝酒,医生交代不能喝,我喝了点好像也没事,真的不能喝么?
请问 医生建议我感冒的时候不要给小孩喂母乳,是真的吗?
70岁老人,有间质型肺炎3年,医生说没法医,是不是真的,谢谢
医生,你好!请问淋巴癌真的能治好吗?
精彩推荐
八种食物不能多吃
2019-11-26
8556人浏览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2016-03-29
6204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286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6417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1542人浏览
揭秘一日三餐的最佳进食时间
2019-07-23
1977人浏览
喝水的五大误区 你犯了几个
2019-01-23
15346人浏览
烫伤后最先要做的事
2019-01-22
11702人浏览
4招帮你快速疏通鼻塞
2019-07-15
14817人浏览
9个小妙招防暑降温超有效
2019-07-02
19202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