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两年没有孩子是不是不孕不育?

2015-07-19 03:44:337215人阅读

我因为性格比较内向,工作也不经常跟人打交道,到前两年才谈恋爱结婚,现在结婚两年了,家里经常催生孩子,我们年龄也大了也好着急,不知道是心理因素还是怎么回事,就一直没怀上,不会是不孕不育吧。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孕不育具体有哪些情况?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周冬雪

主任医师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你好,不孕不育是育龄夫妇同居1年,有正常性生活,从未采取任何避孕措施,未能受孕的称为不孕症。不孕症分为原发性不孕与继发性不孕两种。只要合理治疗,正常排卵受孕的机会十分高但要先查明病因,再针对您的具体情况制定诊疗方案。 展开 2015-07-19 02:57:4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抗精抗体超标怎么治疗

排卵问题?怀不了

想做试管不知道啥时候能做

想做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中6细胞2级的胚胎质量好吗

想做试管婴儿

精彩推荐

老年人冬季进补吃什么好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新生儿冬季呵护的六大关键
铁茶壶适合煮什么茶
嘴角经常起泡怎么办
这7种食物不要跟鸡蛋一起吃
老人如何科学预防高血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