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手术当天已经输了一次消炎药!以后还用输吗?输几天??
2、肛裂手术后我还没大便过,第一次大便万一干的话会不会对伤口不好?要怎么办?
医生你好!我是哺乳期得了肛裂!昨天到一个诊所去检查!那的医生说我是肛裂+内痔外痔混合痔。。。用什么大型的治疗仪给作了手术!肛裂手术后我就回家了到现在也没有疼痛!但是那里好象出了医疗事故忽然没有医生了。。。。可是我昨天刚作的手术,今天又找不到医生!所以我想问问网上的专家!
1、我这个肛裂手术后肛门处还用涂什么药吗?后期还要怎么处理吗?(反正现在是不一点也疼,让家里人看的说就是有手术的新鲜创口)
(希望专业医生回答!不是医生的就别理我了!谢谢了!)
● 患者性别:女
● 患者年龄:27
你好,因为你现在是在哺乳期,用药一定是慎重再慎重的,按理说,哺乳期是不能用药的,目前你已经做完了混合痔和肛裂的手术,手术后必须住院治疗,需要输液,这些都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严格用药,你目前的情况建议你还是到正规的权威的肛肠专科医院检查确诊,然后对症处理,因为手术的质量与医生的技术和经验有很大关系,不可轻信广告或偏方等,祝: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