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想请问一下,我做宫颈糜烂手术后两个月了,去复查医生说恢复得不好,宫颈周围有点红,还有两个小囊肿,就
2015-06-25 06:42:36
9328人阅读
我想请问一下,我做宫颈糜烂手术后两个月了,去复查医生说恢复得不好。宫颈周围有点红,还有两个小囊肿,就让我贴了宫颈贴膜,现在可以同房吗?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尹忠诚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在完全恢复正常前,是不可以同房的,这样是会加重症状的,现在本身恢复情况就不好,不能同房的。同时要继续治疗,而且一定要彻底,不能吃辛辣以及过于油腻的饮食,做好消炎以及复检工作。
展开
2015-06-25 08:44:47
向TA提问
冯强
副主任医师
徐州市中心医院
宫颈糜烂的话主要是由于阴道以及宫颈局部慢性炎症长期刺激而导致引起的宫颈局部粘膜损伤,根据糜烂的面积可以分为轻度,中度以及重度三期,对于未生育的女性,建议是采取保守治疗。如果是现在术后已经两个月的时间,还没有完全恢复好,那不排除会有存在再次的感染,现在宫颈局部有囊肿,要可以采取保守治疗看下效果,如阴道局部清洗,塞药,以及口服用药。
展开
2015-06-25 08:45:44
向TA提问
耿德勤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一般治疗期间是不建议同房的,因为同房可能会影响治疗效果。饮食清淡,注意休息。建议遵医嘱治疗治疗期间不要同房。饮食清淡注意休息,一般的宫颈糜烂轻度及小的囊肿不需要治疗的。最好是去正规医院检查下为好。
展开
2015-06-25 09:46:1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为什么切痣手术过后留下粉色的凹下去的印子,印子边上还有褐色印周围的疤痕还有点厚,请问是没切干净还是色
你好,做完人流第二天下面还有少微有点脏东西出来,是什么原因,但是没有出血
刚做完人流后的前七天都挺正常的 后来就有点小腹疼 还有褐色的分泌物
月经推迟6天了,这几天用验孕棒测试了都显示未怀孕,最近两天乳头有点疼,想问问还有必要去医院检查是否怀
医生你好,我最近外阴骚痒,刺痛感,白带增多还有很多分泌物,颜色暗黄,小便时有点痛,这几天外阴有点坠胀
昨天大姨妈第五天!同房了!怎么今天一上厕所还有血!肚子还有点疼!可以喝新生化颗粒吗?如果不能!那能吃
精彩推荐
冬季滋补食物有哪些
2019-12-10
2642人浏览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2016-03-29
9653人浏览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2016-03-29
5944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1625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3616人浏览
秋冬养生的糖水有哪些
2018-08-28
19392人浏览
延缓衰老的十种食物
2019-08-23
11291人浏览
这些运动帮助预防老年腰椎疼
2019-02-21
19130人浏览
养肺适合吃什么食物
2019-07-25
17550人浏览
睡前喝牛奶好还是酸奶好?
2018-12-18
15244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