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流后打了三天消炎针现在我在吃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和甲硝唑片和益母草我想问一下我还会感染吗

2015-06-29 19:23:346552人阅读

我人流后打了三天消炎针现在我在吃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和甲硝唑片和益母草我想问一下我还会感染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李霞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会不会感染要看具体的症状,如发热,腹痛,分泌物增多,出血等。一般人流后给予消炎药治疗是不会感染的。 展开 2015-06-29 16:28:26
向TA提问
丁芹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人流后一般输液或吃点消炎药就可以了建议你注意下体卫生,多用热水洗一下,这段时间不能同床 展开 2015-06-29 16:28:0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麻烦问一下,月经推迟七天了,没有怀孕,而且每次来之前都有小肚子疼,问一下这怎么办?喝益母草能来不?谢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月经推迟五天了,一直都有吃益母草颗粒还没来…

您好!李医生,我想咨询一下,人流后可以吃康妇炎胶囊吗?如果可以,可以和甲硝唑,益母草,新生化颗粒一起

刚做完人流,想问一下,除了吃些益母草,还要吃什么药

怀孕初期喝益母草颗粒对胎儿有影响吗

药流7天之后复查说没流干净~吃益母草和头孢能排出吗?为什么吃了药之后就停止流血了

精彩推荐

生姜泡脚方便简单 还有这4个好处

如何戒烟最有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贫血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新生儿冬季呵护的六大关键
宝宝科学断奶的小技巧
吃枸杞的好处 男人女人各不同
常吃这5种食物可帮你补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