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50天了,我血a型老婆o型,头一个孩子溶血性黄疸,现在老二50天了,黄疸在头9,5,胸9,0,...

2015-07-03 13:16:176054人阅读

新生儿50天了,我血a型老婆o型,头一个孩子溶血性黄疸,现在老二50天了,黄疸在头9.5,胸9.0,属于什么黄疸,为了防止溶血性黄疸,我和老婆也做了提前检查,医生说没事,可为什么生下老二,黄疸恢复的这么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德鹏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宝贝这问题要考虑是新生儿黄疸的问题,这单纯看这经皮测试是看不出什么类型的黄疸的你还是给宝贝做个肝胆B超和肝功能检查看看,或是继续给宝贝用点退黄疸的茵栀黄,和给宝贝照照蓝光 展开 2015-07-03 10:23:0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新生儿肺炎出血性疾病?

新生儿溶血性黄胆正常值是多少、现在是210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用药控制期间,输血有风险吗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治愈后大便偶尔有血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脑电波检测会有影响吗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少吃,嗜睡,精神不佳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海水浴四大好处
用食醋泡脚有三大好处
冬季润肺健脾 试试三款靓汤
教你5招快速抗疲劳
保护眼睛需要三类营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