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今年28岁,一直消化不良已经有两个月啦,去长海医院做过胃镜,胃镜上说是浅表性胃炎,但吃了两个月药,...
2015-07-06 14:32:48
7037人阅读
我今年28岁,一直消化不良已经有两个月啦,去长海医院做过胃镜,胃镜上说是浅表性胃炎,但吃了两个月药,还是那样,。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刘凯
副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老化不良一般都是慢性胃炎引起的做的未经证实是胃炎,但是没有提供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最好的检测有没有他的感染如果有幽门螺杆菌感染的话,需要抗幽门螺杆菌治疗,把他这个细菌杀死了之后,一般都会好转的。
展开
2015-07-06 16:37:4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医生,我做完胃镜说是浅表性胃炎中度,就不要吃海鲜香蕉等东西,吃了好几次药都不好使还胃酸怎么回事
昨天,去做了胃镜检查说是,浅表性胃炎和胃窦糜烂我以前都在抽烟,可听别人说不能抽烟了,我想问问情况
我胃部多年来时好时疼,做了胃镜,说是慢性浅表糜烂性胃炎,十二拍肠球部多发溃疡,降部炎,在医院开了些药
我才二十六岁以前胃不好也没有看生完宝宝后会经常胃疼今天去做了个胃镜检查说是慢性食管炎 慢性浅表性胃炎
我有浅表性胃炎有十几年了,在今年去做胃静说是中度浅表性胃炎,请问吃什么西药管用,谢谢
你好做胃镜也没事说是浅表性胃炎就是吃完药又有烧心感了
精彩推荐
这样看电视很伤眼
2019-10-22
6663人浏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2016-07-04
4757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1115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160人浏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2017-09-11
7569人浏览
吃东西呛到如何自救
2018-07-09
16579人浏览
4招帮你快速疏通鼻塞
2019-07-15
15869人浏览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2018-12-05
13424人浏览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2018-11-09
11778人浏览
老年人需要补钙吗
2018-06-25
1154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