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奶哮喘发作能用药吗?

2015-07-08 14:59:378166人阅读

喂奶期间哮喘发作,用了万托林喷雾,对小孩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陈可

副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万托林是硫酸沙丁胺醇吸入气雾剂的商品名,主要用于患者的支气管痉挛,及急性预防运动诱发的哮喘,或其他过敏原诱发的支气管痉挛。这个药物你用了以后,对孩子吃奶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可以放心用的 展开 2015-07-08 16:06:0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一用力就左胸疼

为什么我老是晚上咳嗽厉害!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吗?

伤心过度,导致心脏受不了,呼吸困难,

呼吸困难喘气((在外部可以明显看到两边肿大)

左边头部疼痛持续2星期,疼痛时厉害时轻微,厉害表现

咳嗽一个月

精彩推荐

补钙可降血压 缓解疲劳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老人如何科学预防高血压
冬日养生全攻略,注意这三点少生病!
老年人经常干活怎么补
中老年人: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老年人需要补钙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