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喂奶哮喘发作能用药吗?
2015-07-08 14:59:37
8166人阅读
喂奶期间哮喘发作,用了万托林喷雾,对小孩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陈可
副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万托林是硫酸沙丁胺醇吸入气雾剂的商品名,主要用于患者的支气管痉挛,及急性预防运动诱发的哮喘,或其他过敏原诱发的支气管痉挛。这个药物你用了以后,对孩子吃奶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可以放心用的
展开
2015-07-08 16:06:0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一用力就左胸疼
为什么我老是晚上咳嗽厉害!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吗?
伤心过度,导致心脏受不了,呼吸困难,
呼吸困难喘气((在外部可以明显看到两边肿大)
左边头部疼痛持续2星期,疼痛时厉害时轻微,厉害表现
咳嗽一个月
精彩推荐
补钙可降血压 缓解疲劳
2019-10-30
6320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9465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7239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938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7737人浏览
老人如何科学预防高血压
2018-06-15
14649人浏览
冬日养生全攻略,注意这三点少生病!
2019-01-14
17164人浏览
老年人经常干活怎么补
2018-06-27
17158人浏览
中老年人: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2019-01-21
17464人浏览
老年人需要补钙吗
2018-06-25
15347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