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月经过多有血块
2015-09-06 15:01:00
8774人阅读
每月都有一天月经特别多有血块,经期七天。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纵雪梅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月经是子宫内膜脱落出血引起的,一般开始一两天比较少,第三四天多,有少量血块,坏死的子宫内膜碎片等是正常现象。建议一般月经期在27天,月经量不超过80毫升的属于正常,你自己看看是否量是否过多,如果过多需要止血调经治疗。
展开
2015-09-06 12:03:01
向TA提问
耿德勤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这个时候不要吃生冷硬的食物和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腹部受凉的,可以服用点活血的药物的,平时要注意饮食和休息,避免劳累精神压力大,注意外阴卫生的!
展开
2015-09-06 14:04:57
向TA提问
朱祖安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每月都这样就没什么问题,可能因为血量多没有及时排出才形成的血块。只要和平时一样,身体其他方面没有异常就不用担心。
展开
2015-09-06 15:02:1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性生殖泡疹
白带有血丝
为什么取完环发现自己的黑经血还是很多?
排卵期!想怀孕
宫颈糜烂二度
经血出现气泡是怎么回事?
精彩推荐
冬季养生 16种蔬菜要多吃
2019-11-29
8792人浏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2017-08-30
241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831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7834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4829人浏览
夏季泻火吃什么
2018-07-25
14445人浏览
眼睛健康靠五种养护
2019-07-12
1359人浏览
长期吹空调 必吃5种祛湿食物
2019-05-20
19687人浏览
简单的生活习惯增强宝宝免疫力
2019-03-11
17476人浏览
这样掏耳朵才正确
2018-12-19
11091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