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过多有血块

2015-09-06 15:01:008774人阅读

每月都有一天月经特别多有血块,经期七天。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纵雪梅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月经是子宫内膜脱落出血引起的,一般开始一两天比较少,第三四天多,有少量血块,坏死的子宫内膜碎片等是正常现象。建议一般月经期在27天,月经量不超过80毫升的属于正常,你自己看看是否量是否过多,如果过多需要止血调经治疗。 展开 2015-09-06 12:03:01
向TA提问
耿德勤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这个时候不要吃生冷硬的食物和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腹部受凉的,可以服用点活血的药物的,平时要注意饮食和休息,避免劳累精神压力大,注意外阴卫生的! 展开 2015-09-06 14:04:57
向TA提问
朱祖安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每月都这样就没什么问题,可能因为血量多没有及时排出才形成的血块。只要和平时一样,身体其他方面没有异常就不用担心。 展开 2015-09-06 15:02:1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性生殖泡疹

白带有血丝

为什么取完环发现自己的黑经血还是很多?

排卵期!想怀孕

宫颈糜烂二度

经血出现气泡是怎么回事?

精彩推荐

冬季养生 16种蔬菜要多吃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如何戒烟最有效
夏季泻火吃什么
眼睛健康靠五种养护
长期吹空调 必吃5种祛湿食物
简单的生活习惯增强宝宝免疫力
这样掏耳朵才正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