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治疗先天性心脏病

2015-09-20 19:11:527598人阅读

你好,我50岁了,是先天性二尖瓣狭窄右心房缺陷能理疗吗?费用多大?成功率高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阎静

住院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你属于器质性心瓣膜病变的表现,理疗效果可能不好,需要进行积极的手术治疗。建议你到医院的心脏外科或内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你的病变情况,进行积极的治疗。 展开 2015-09-21 05:52:1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先天性心脏病,怎样治疗才是最佳的?费用?

有先天性心脏病,这次检查出心前区可闻杂音,心律齐,请问怎么治疗

心慌 胸闷气短,有轻微先天性心脏病,需要治疗吗

3岁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可以手术治疗吗

请问小孩先天性心脏病申请免费治疗是要自己先支付所有费用后在找新农合报销、还是直接医院支付费用时自己

主动脉二瓣畸形先天性心脏病能吃药治疗吗

精彩推荐

老年人冬季进补吃什么好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巧除身体毒素的方法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春季五个睡姿 健康有利有弊
简单的生活习惯增强宝宝免疫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