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症

2015-10-22 16:38:1410661人阅读

医生!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做了个抗精子抗体!抗体显示:内膜抗体有(EmAb)阴性。抗心磷脂抗体(IgG)阴性。抗心磷脂抗体(IgM)阴性。抗精子抗体(AsAb)阳性。是不是有问题!是什么问题!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尹忠诚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女性抗精子抗体性阳性在整个不孕女性中约占20%~40%。由于抗精子抗体性阳性具有杀伤、吞噬、凝集和制动精子的作用,往往使精卵结合受到致命的挫折,进而阻止受精卵的形成,造成妇女不孕。 展开 2015-10-25 08:23:2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如何面对不孕不育症?

什么是不孕不育症夫妇?

不孕不育症咨询

不孕不育症的原因

如何治疗女性不孕不育症

半年不避孕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症,急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嘴角经常起泡怎么办
烫伤后最先要做的事
4步养身操,动动手就能练
熬夜伤身,多吃鱼和豆
春笋吃多了会怎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