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但要抽血检查甲亢,可以吗,会不会影响结果吗

2015-10-27 18:12:019395人阅读

月经来了,但要抽血检查甲亢,可以吗,会不会影响结果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翟丽梅

副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甲亢的检查是需要检查甲状腺功能测定的,和月经的来潮是没有关系的。所以,还是随时空腹去检查的,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就诊检查的 展开 2015-10-27 15:39:44
向TA提问
孙东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可以去检查的,不会影响结果的,但是月经期间,在抽血的,可能会有贫血的情况的,所以要抽血后多休息。也可以吃点红枣,喝点红糖水补补,然后注意饮食也滋补一下,对你检查的结果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展开 2015-10-27 18:38:3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是甲亢患者,昨天月经完的,今天爱爱内射了,需不需要吃药

甲亢,月经量过多会不会引起贫血?

检查得了甲亢,吃了半年的药胖了30斤,月经还是不正常,长胖正常吗

甲亢症状明显,近期出现月经周期变短

患甲亢月经延迟排除怀孕怎么办

有甲亢史,月经不吃药就不来,是甲亢复发导致闭经吗

精彩推荐

八种食物不能多吃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长期吹空调 必吃5种祛湿食物
错误走路姿势致腿粗 这样走才正确
饭后做什么最有益健康
4步养身操,动动手就能练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