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妊娠期高血压,宝宝38周做的刨妇产,刚生下来挺白的,第二

2017-03-01 21:57:224254人阅读

我有妊娠期高血压,宝宝38周做的刨妇产,刚生下来挺白的,第二天就显黄疸高,拿的妈咪爱和茵栀黄口服液,吃了一盒,然后就喝葡萄糖水,满月了,看着还是黄,去医院测了下黄疸十二点多,又拿了点茵栀黄颗粒,和妈咪爱,我想问下我家宝宝这个黄疸很严重吗?对宝宝有什么危害?吃药能下去吗,还需不需要住院治疗什么的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吴俊熙

主治医师天津宁园卫生服务中心

病理性黄疸的孩子不但有皮肤变化,通常还又哭又闹又拒奶,这种情况下家长必须尽快带孩子到医院接受治疗,否则可能会引发核黄疸,建议照蓝光,服用盒茵栀黄来治疗。只要足月儿不超过204μmol/L(12mg/dl),早产儿不超过255μmol/L(15mg/dl)即为正常。 展开 2017-03-01 22:05:16
向TA提问
鲁敏

副主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

这是不正常的,不是新生儿黄疸,应该就是黄疸病,跟肝胆的功能有关。你可到医院检查下肝胆的功能,用些清肝利胆的中药治疗, 展开 2017-03-01 22:16:4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37周得了妊娠高血压,提前剖出来的宝宝,现在是术后第三天血压还是高,得什么时候降下来啊

高血压180/100,长期服用硝本地平片血压还是降不下来怎么办?

我高血压请问医生吃松花粉有作用吗?血压能降下来吗?

高血压降不下来可能是哪些原因

高血压吃药多久血压才能降下来

高血压引发心脏病但输液后血压一直降不下来

精彩推荐

老年人冬季进补吃什么好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这10种东西不能往脸上涂
常喝牛奶都有哪些好处
吃辣有哪些好处
老人如何科学预防高血压
吃什么东西没有脂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