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我得带状疱疹五天了,去当地三甲医院检查医生给开的药

2017-05-17 19:25:464811人阅读

大夫您好!我得带状疱疹五天了,去当地三甲医院检查医生给开的药是:穿王消炎胶囊,蓝芩口服液,阿昔洛韦凝胶,用药5天了,疼痛依旧,疱疹上的水疱变得越来越大,个别已经开始发黑,请问这是正常现象吗?还是更严重了?我的用药是不是对症?现在处于哺乳期,很担心久治不愈,病毒会通过母乳传给孩子。求大夫给解答,万分感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刘岳华

副主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最好暂停哺乳,待病情治愈后恢复正常哺乳。你好,你这种情况建议肌注聚肌胞注射液、口服板蓝根颗粒,外用阿昔洛韦软膏试试。避免辛辣饮食。 展开 2017-05-17 19:41:1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医生你好,我去做人流的时候检查出有阴道炎大夫说人流和阴道炎手术一起做,我就做了,现在人流15天了,白...

你好医生,今天做胃境大夫说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有癌变的可能吗?可以治愈吗?需要多少项检查,得准备多少

大夫您好我21岁现在是尿频尿不尽我也去医院做过尿常规检查医生说问题不大吃过癃清胶囊炎热清

赵大夫好!我家孩子两岁半了咳嗽三四个月了,一直吃药,现在仍然咳嗽,期间检查医生说是支气管肺炎,现在检

您好医生,我去医院检查说有阴道炎,大夫给

宝宝两个月八天咳嗽有痰,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肺炎,结果在医院打针十天,大夫说肺部没有问题了,但是宝宝呼

精彩推荐

补钙可降血压 缓解疲劳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夏天吃什么补品
吃东西呛到如何自救
9个小妙招防暑降温超有效
宝宝脸部有白斑缺什么
多喝水好处多 这个时间喝水最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