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做胃镜显示为浅表性胃炎,容易腹胀,容易放屁,感觉肚子里有

2015-10-23 08:21:463653人阅读

本人做胃镜显示为浅表性胃炎,容易腹胀,容易放屁,感觉肚子里有气,吃过碳酸钙甘氨酸胶囊,莫沙必利分散片,洋托拉唑溶片,没什么效果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柳梦然

专业会员温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从你的描述来看,这情况可能是胃炎的表现的。可考虑三联疗法来进行治疗的,这样就可以治愈这个胃炎,治愈这个疾病的,你可以吃些甲硝唑,黄连素,奥美拉唑,吗丁啉,丽珠得乐来一起治疗,这样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的。 展开 2015-10-23 08:28:3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本人四年前开始经常跑肚,有胃空饥饿感,肚脐周围有疼痛感,本地医院诊断为肠易激综合症,萎缩性胃炎,请问...

你好,本人胆汁反流性胃炎一直治不好,好烦好压抑,吃了一年的药也不好

本人今年17,以前得过幽门螺杆菌引起的慢性胃炎,最近一直恶心想吐反酸,一直胃痛,但是躺下会好很多,两...

本人有多年浅表性胃炎史,近年来每天早上上腹部都会疼痛,几乎每

医生您好,本人去年六月在东莞长安做了胃镜,病因是慢性浅表胃炎和十二指肠球炎,一直都吃进囗奥美拉唑丽珠

本人胃炎,主要是胃胀,打嗝,请问可以喝毛鸡酒吗

精彩推荐

使五官保持年轻的小窍门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新生儿饮食3个注意事项
午餐吃什么瘦身又抗老
严重的肝炎有多少种
4个方法让你的内脏快速瘦身
春笋吃多了会怎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