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奶奶年轻的时候就患有哮喘了,之后一直在用药控制,所以一哈

2015-10-14 13:32:477002人阅读

我家奶奶年轻的时候就患有哮喘了,之后一直在用药控制,所以一哈子都没有发作,但是昨天发生了以及那事情,奶奶的情绪有点激动就犯了哮喘就赶紧送医院了,就怕她以后还会再突然发作。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智伟

副主任医师较好的专业知识

得了哮喘病以后一定一定不能让自己紧张或者激动,不然就会发作,哮喘病发作的时候一定要用西医治疗,假如说没有歧义的话一定要用针灸来缓解, 展开 2015-10-14 13:45:0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家宝宝晚上老哭因为她有疝气所以在哭的时候我就用手按住疝气处 请问这样做可以吗

我家宝宝一岁半了,总爱踢被子,天气不是很热也踢,所以昨儿个感冒了,今天开始严重了,鼻塞,流眼泪还咳嗽

你好,医生我家孩子现在有10个月这几天的了肺炎刚有好转,所以我想问一下父母应该为他做些什么好?

我家宝宝七个月,因为湿疹的原因晚上常常睡不好,是因为太热所以湿疹就更痒了半夜就痒醒了,很影响孩子睡眠

我家宝宝是早产儿,在医院保温箱住了16天,今天是出院的第五天,因为我没有母乳,所以宝宝从出生到现在一...

半个月前宝宝湿疹去医院检查过敏原发现牛奶和狗毛过敏,我家孩子两岁半一直吃奶粉都没异常所以我就没停止

精彩推荐

四大护心食物让心脏更健康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围巾没戴对 脖子很“受伤”
预防“上火”并不难
4个方法让你的内脏快速瘦身
椰蓉怎样保存
睡前喝牛奶好还是酸奶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