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宝宝8个半月得支气管肺炎!在上海儿童医院挂水五天用药是头孢呋
2015-10-23 00:33:05
8513人阅读
宝宝8个半月得支气管肺炎!在上海儿童医院挂水五天用药是头孢呋辛钠,炎琥宁和溴已新!每天两次雾化、咳嗽好点!就是还有点喘和有痰!口服的易坦静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志强
主治医师
桂东县人民医院
你描述的考虑是属于肺炎的症状,你好,这个情况一般建议及时对症治疗,继续抗生素消炎。
展开
2015-10-23 01:21:2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两个月的宝宝支气管肺炎输液留置针安全吗
支气管哮喘吃什么药好?
支气管肺炎打了三天水还是咳嗽痰多
你好!想请问一下,六个多月宝宝从13号下午发烧到今天三天了,还没退烧,去医院拍了片子和查血说是支气管...
宝宝支气管肺炎出院十天后偶尔还咳嗽
医院你好!我儿子4个月大!前半个月因支气管肺炎住了半个月医院!昨天刚出院,今天早上起来发现又发烧到3...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2019-11-19
7821人浏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2018-03-09
1127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3846人浏览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2018-06-06
753人浏览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2016-03-29
4827人浏览
海水浴四大好处
2019-04-08
11627人浏览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2019-10-12
14842人浏览
常梳头有3大好处 但要掌握3个小技巧
2019-08-26
13627人浏览
吃东西呛到如何自救
2018-07-09
15565人浏览
熬夜族预防衰老的秘诀
2019-01-31
14855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