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8个半月得支气管肺炎!在上海儿童医院挂水五天用药是头孢呋

2015-10-23 00:33:058513人阅读

宝宝8个半月得支气管肺炎!在上海儿童医院挂水五天用药是头孢呋辛钠,炎琥宁和溴已新!每天两次雾化、咳嗽好点!就是还有点喘和有痰!口服的易坦静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志强

主治医师桂东县人民医院

你描述的考虑是属于肺炎的症状,你好,这个情况一般建议及时对症治疗,继续抗生素消炎。 展开 2015-10-23 01:21:2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两个月的宝宝支气管肺炎输液留置针安全吗

支气管哮喘吃什么药好?

支气管肺炎打了三天水还是咳嗽痰多

你好!想请问一下,六个多月宝宝从13号下午发烧到今天三天了,还没退烧,去医院拍了片子和查血说是支气管...

宝宝支气管肺炎出院十天后偶尔还咳嗽

医院你好!我儿子4个月大!前半个月因支气管肺炎住了半个月医院!昨天刚出院,今天早上起来发现又发烧到3...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海水浴四大好处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常梳头有3大好处 但要掌握3个小技巧
吃东西呛到如何自救
熬夜族预防衰老的秘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