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肚子都痛了一个星期了,去医院检查说是肠炎,,输了两天的液

2017-01-28 13:57:503754人阅读

我的肚子都痛了一个星期了,去医院检查说是肠炎,,输了两天的液了都还没有好,,到底是什么病?我的肚子都痛了一个星期了,去医院检查说是肠炎,,输了两天的液了都还没有好,,到底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唐由之

主治医师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应该根据你肚子疼的位置,以及伴随什么症状,决定是什么原因的,一般是肠炎,胃炎的情况,可能与受凉,饮食不当有关系建议你应该是注意避免受凉,合理饮食,清淡饮食,不吃刺激性,辛辣食物,可以应用阿莫西林,颠茄片等治疗 展开 2017-01-28 14:15:2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爸最近一个月都在便血,而且有点厉害,最近三天出现了腹痛的症状,去医院检查医生初步猜测可能是直肠炎

你好,我做了人流和宫颈糜烂术后一个月了,之前的检查医生说正常,请问我可以打球了吗?气排球

我3月26做的无痛人流,一个星期后复查没有问题,到现在月经都没有来,腰部有酸痛,我要去医院检查吗?

近一个月外阴骚痒检查白色念珠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我是药物人流的,已经有一个多月了,还是不干净,做了检查说子宫颈有残物,请问要做清宫手术吗

就是我怀孕快一个月了,然后吃东西流产了,又没有去医院检查,会怎么样

精彩推荐

补钙可降血压 缓解疲劳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老人如何科学预防高血压
吃什么东西没有脂肪
铁茶壶适合煮什么茶
夏季口腔健康 注意四大问题
做梦对人的健康有何益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