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最近一个月都在便血,而且有点厉害,最近三天出现了腹痛的症状,去医院检查医生初步猜测可能是直肠炎

2012-08-05 23:21:0010616人阅读

或者内痔(我爸今年45岁左右)。请问可能是什么病呢?严重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赵宝利

主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

您好;你这个可能有肛裂或者痔疮可能,尤其是痔疮,所以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就一定会改善.,必要时候可以手术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展开 2012-08-05 23:23:0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如果拉尿臭是什么问题

做完痔疮后30天后肛门还有疙瘩

便血,消瘦,头晕

溃疡性结肠炎平时要注意什么问题比较好?

肛瘘怎么办好

是不是痔疮

精彩推荐

这些食物和细节让你有效养胃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豆腐营养功效大 如何搭配更营养
学会三个动作延缓骨骼变老
常食10种换血食物 保持血管年轻
中暑喝盐水还是糖水?中暑后喝水要注意什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