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便秘好几年了,一直靠药物排便,想去医院做治疗,看看是不是得

2015-08-06 10:44:167986人阅读

我便秘好几年了,一直靠药物排便,想去医院做治疗,看看是不是得了什么肠胃病,应该做什么治疗,不想在吃药了,,有什么清除体内垃圾,毒素的治疗,或者手术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许文菁

主治医师德州市优抚医院

您好,一般情况下这个便秘主要是由于食物残渣在肠道内停留时间过久,水分被过多吸收而引起的,患者可以出现排便费力,大便干燥严重时可以出现大便带血的情况。这个首先您平时要注意多食新鲜水果蔬菜,加强运动,可以先配合麻仁丸治疗一下,看看效果怎么样,必要时需要去医院做一下肠镜的检查。 展开 2015-08-06 11:03:29
向TA提问
刘爱民

主治医师宝安区中心医院

治疗便秘之宜食含粗纤维丰富的蔬菜和水果,多饮水及饮料。多食富含B族维生素及润肠的食物,如粗粮、豆类、银耳、蜂蜜等,炒菜时适当增加烹调油。忌酒、浓茶、辣椒、咖啡等食品。也可以用通便灵或者是番泻叶治疗一段时间观察看看 展开 2015-08-06 11:12:1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轻度盆腔炎 、和轻度宫颈糜烂 上班没时间去医院看 想用药物治疗 、请问医生 用什么药治这两种病 效果

临沂哪个医院有治疗牛皮癣的药物?

治疗癫痫的药物有哪些?什么医院买?

阴部瘙痒,有点红,阴道流出黄色液体,无异味,这像是滴虫性阴道炎吗,想要药物治疗,不想去医院,谢谢医生

目前被医院肯定的治疗白癜风的药物都有那些

年前在医院查出是多发性子宫肌瘤,大的一个直径是3,9*3,2,医生说先让药物治疗,医生给开了一些药,...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自来水浑浊发黄怎么办
常喝牛奶都有哪些好处
烫伤后最先要做的事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吃药时这些食物不能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