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微食物中毒症状有哪些?吃了昨晚的剩肉感觉不舒服,感觉食物中毒。

2017-09-12 05:32:196744人阅读

今天把昨晚的剩肉拿出来吃了,完了过了一会就感觉有点不舒服,有点想吐,我感觉很有可能是食物中毒了,轻微食物中毒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左大鹏

主治医师301医院

轻微的食物中毒身体会出现不良反应,食物中毒者最常见的症状是剧烈的呕吐、腹泻,同时伴有中上腹部疼痛;患者常会因上吐下泻而出现脱水症状,如口干、眼窝下陷、皮肤弹性消失、肢体冰凉、脉搏细弱、血压降低等,最后可致休克。所以必须给患者补充水分,有条件的可输入生理盐水,症状轻者让其卧床休息。如症状不缓解建议尽快去医院就诊。 展开 2017-09-12 05:40:2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食物中毒吃什么药好啊?恶心,想吐,感觉全身乏力怎么办?

吃东西后感觉头晕是不是食物中毒

感觉是食物中毒,昨天晚上去吃肯德基了回来

刚刚发现自己怀孕了,但是自己不知道,这个月出去旅游了一趟,回家后有点食物中毒,打了两个吊瓶,还吃了肠

宝宝南瓜和鲈鱼一起通吃食物中毒怎么办?急!拜托!

食物中毒该怎么办

精彩推荐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夏天早饭吃什么
夏季厌食多补盐分和维生素
青砖茶的保健养生功效
常梳头有3大好处 但要掌握3个小技巧
护肤橄榄油的用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