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你好,在医院确诊为带状疱疹,吃了10天盐酸伐昔洛韦,还有外用
2017-09-21 20:51:46
6618人阅读
你好,在医院确诊为带状疱疹,吃了10天盐酸伐昔洛韦,还有外用重组人干扰素和环丙沙星乳膏,还没有好,但是不疼有点痒,请问还用吃药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海龙
医师
威县第二人民医院
你好 带状疱疹容易引起水泡,瘙痒等不适症状,与上火病菌感染有炎症过敏刺激有关可以使用阿昔洛韦乳膏外用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
展开
2017-09-22 10:36:3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医生,在怀孕三个月左右起带状疱疹对孩子身体发育和智力发育有影响吗?
你好,带状疱疹好了以后颈部还是感觉疼,难以入睡,是不是留下神经痛了,怎么办?
医生你好:我长了带状疱疹已经26天了,已经结疤了,但还是非常痛,我长在左胸和背部,我左胸有长乳腺纤维...
医生你好我的母亲得了眼部带状疱疹医生说是艾滋病?是真的吗?我好担心害怕
你好!带状疱疹我吃了十二天的药,现在还疼,现在还在吃药,到什么时候可以停药了
你好,我有一次高危,高危后的了带状疱疹,三个月检测艾滋梅毒阴性,第四个月检测阴性,到现在快一年了,身
精彩推荐
八种食物不能多吃
2019-11-26
6067人浏览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2018-03-07
1988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8128人浏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2018-01-11
6810人浏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2018-02-01
305人浏览
了解各种萝卜的养生功效
2019-09-10
13913人浏览
巧喝茶促进新陈代谢
2019-05-08
15787人浏览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2019-01-24
11396人浏览
护肤橄榄油的用法
2018-05-14
14865人浏览
春夏交替时如何养生
2019-05-09
11386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