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有滴虫性阴道炎治疗了一个疗程了,现在还继续吗?医生让我去

2017-10-19 23:49:088899人阅读

我患有滴虫性阴道炎治疗了一个疗程了,现在还继续吗?医生让我去复查不想去现在是停还是继续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袁渭清

主治医师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

患有滴虫性阴道炎,现在已经应用一个疗程,想要了解是否需要继续应用。你好;建议应用药物之后间隔3-5天到医院复查看是否好转,如果没有好转再次应用药物进行治疗。 展开 2017-10-28 17:16:2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以前有阴道炎用了药后好多了,月经结束和老公同房,现在下体痒,白带多而且黄怎么办?是不是还得继续用药

我今年35岁,前两天在医院查出霉菌性阴道炎,去年也得过,现在已经用药6天感觉好多了还要继续用药吗?

人流前有霉菌性阴道炎,用药10天左右做了无痛人流,医院开了5天的盐酸多西环素片,现在还要继续吃吗?可...

我有阴道炎,用药期间不听医嘱同房了,现在出血了,我应该继续用药吗?

阴道炎,还有一点现在巩固,今天早上用啦苦参凝胶中午可以带避孕套同房吗,晚上还继续用药

有阴道炎,去医院检查给开了药,现在继续服药,服药期间有例假,外阴有点肿痛,排尿时疼,排尿末有血流下来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吃药时这些食物不能吃
这些时候用温水更健康
盘点夏季最适合食用的6种瓜
苹果蒸着吃竟有这些好处
饭后做什么最有益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