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息肉现在长到0.7大可以保守治疗吗不想手术了!2015做

2018-03-08 08:35:477766人阅读

子宫息肉现在长到0.7大可以保守治疗吗不想手术了!2015做过手术的现在又复发了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高金玉

医师河口区中医院

子宫息肉主要是由于身体免疫力比较低,有可能是受到炎症刺激的原因,导致的局部子宫内膜增生的原因引起的。如果不严重,没有不舒服的感觉的话,可以暂时不用治疗的,也可以到医院做一下宫腔镜治疗,平时要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展开 2018-03-09 13:57:1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我是人流加子宫糜烂手术还有治疗用了两万了,你说是不是被黑了,医院还让我去医院做治疗我真不知道怎

老人得了子宫癌晚期,手术治疗是否适合

子宫内膜低分化腺癌手术后怎样治疗最好?

医生诊断说是子宫肌瘤,这是检查结果,说不做手术以后影响怀孕,有人说做手术也影响,求问,该怎么治疗

你好!我刚做完子宫肌瘤手术13天、现在还有霉菌性阴道炎请问现在能用外用药物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吗?还有就...

刚做完子宫切除手术,有两个肿瘤,其中一个化验是癌怎样治疗好点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新生儿怎么清洁口腔
润肠排毒 这样喝蜂蜜才正确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夏季中暑怎么办?应及时做到这3点
延缓衰老的十种食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