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子宫息肉现在长到0.7大可以保守治疗吗不想手术了!2015做
2018-03-08 08:35:47
7766人阅读
子宫息肉现在长到0.7大可以保守治疗吗不想手术了!2015做过手术的现在又复发了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高金玉
医师
河口区中医院
子宫息肉主要是由于身体免疫力比较低,有可能是受到炎症刺激的原因,导致的局部子宫内膜增生的原因引起的。如果不严重,没有不舒服的感觉的话,可以暂时不用治疗的,也可以到医院做一下宫腔镜治疗,平时要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展开
2018-03-09 13:57:1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我是人流加子宫糜烂手术还有治疗用了两万了,你说是不是被黑了,医院还让我去医院做治疗我真不知道怎
老人得了子宫癌晚期,手术治疗是否适合
子宫内膜低分化腺癌手术后怎样治疗最好?
医生诊断说是子宫肌瘤,这是检查结果,说不做手术以后影响怀孕,有人说做手术也影响,求问,该怎么治疗
你好!我刚做完子宫肌瘤手术13天、现在还有霉菌性阴道炎请问现在能用外用药物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吗?还有就...
刚做完子宫切除手术,有两个肿瘤,其中一个化验是癌怎样治疗好点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2019-12-10
53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7338人浏览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2018-06-06
1893人浏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2018-02-01
8226人浏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2017-09-11
7156人浏览
新生儿怎么清洁口腔
2018-06-21
17923人浏览
润肠排毒 这样喝蜂蜜才正确
2019-11-14
12384人浏览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2018-08-23
12605人浏览
夏季中暑怎么办?应及时做到这3点
2019-07-24
17717人浏览
延缓衰老的十种食物
2019-08-23
1252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