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脑出血、丙肝肝硬化失代偿期
2013-03-14 22:10:02
8222人阅读
病人07年检查出丙肝、11年10月诊断为肝硬化!病情反反复复、门脉高压、脾大、胆囊结石、血小板低!今天病人早晨去医院体检突然发生头晕,因为之前丙肝肝硬化出现低血糖情况,以为是低血糖重复发生!但是病人一直说右侧手无力、遂去市医院检查CT,结果为脑出血,出血十毫升左右!作为家属非常着急、遂咨询大夫该如何治疗!目前病人血小板50左右很低,凝血功能不是很好!恳请大夫帮忙看下,万分感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红
主治医师
神火集团职工总医院
首先,这些出血应该不至于威胁生命,大约4周时间即可吸收。其次,肝硬化且脾大的话,目前建议使用维生素K1以及输注血小板治疗。将血小板维持在8万以上方可。否则再次的出血可能是致命的。仅供参考。
展开
2013-03-16 23:59:2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母亲得丙肝,肝硬化胃底静脉曲张出血
脑出血并丙肝肝硬化需怎么治疗
肝硬化引起的,上食道出血
请问肝硬化腹水 现在胃慢性出血这种病情到什么程度了
肝硬化引起胃出血三次,严重吗
肝硬化门静脉高压以导致上呼吸道出血可以做手术吗?
精彩推荐
电脑族需补充哪些维生素
2019-12-05
1554人浏览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2016-03-29
3583人浏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2018-05-14
7479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5946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7113人浏览
教你6招 缓解胃痛
2019-01-03
14632人浏览
宝宝总是偏食 教你10招帮宝宝开胃
2019-02-25
19982人浏览
烫伤后最先要做的事
2019-01-22
11132人浏览
宝宝科学断奶的小技巧
2018-11-23
1330人浏览
香焦醋真的能减肥吗
2018-08-02
1519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