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不孕人流后为什么不孕
2009-05-21 07:12:03
7763人阅读
女 34 :我曾经做了3次流产,最后一次是2004年,后期我的月经量就非常少了,近两年没有怀孕,我去做了输卵管造影,输卵管也没有堵塞;现在是不是就想一些网上写的,反复刮宫,就丧失了适合种子生长的松软土壤,再想怀孕,就会如同把种子撒在了水泥地板上一样。我以后真的就不能怀孕了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许铁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沈阳九州医院的信任和支持,引起不孕的原因有很多的,反复刮宫以后是可以引起子宫内膜薄,和你目前月经量稀少是有关系的。或是你现在由于其他的原因导致月经少,不排卵等均可以导致不孕的。另外要考虑到男性精子的问题。如有疑问详询 02422836666
展开
2009-05-21 04:22:35
向TA提问
李德鹏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您好 感谢您对沈阳九州医院的支持与信任 因为多次人流会导致子宫内膜的损伤,会引起感染性的不孕,您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专科性医院检查明确。 怀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它需要1女方的卵巢每月有正常成熟卵子排出2男方在同房时能射精,精液中含有正常数量、形态和活力的精子3女方的输卵管通畅无阻,精子和卵子能在管内相遇受精4受精卵必须能通过输卵管进入子宫腔,并能在子宫内膜里种植下来。以上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障碍,均可发生不孕不育. 建议您到正规的专科性医院检查明确, 我们医院是治疗不孕不育和生殖健康的专科医院 ,是辽宁省首家不孕不育研究所。我院汇集了辽宁省内以及国内资深的不孕不育专家亲自坐诊。 详询请拨打 02422836666
展开
2009-05-21 07:20:5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传统人流术为什么做人流容易导致不孕呢?
为什么人流后导致闭经而不孕?
人流之后会不孕是为什么呢?
人流手术为什么会引起不孕?
因一次人流终身不孕,为什么会这样?
人流后为什么会不孕不育呢?
精彩推荐
这样看电视很伤眼
2019-10-22
4496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2507人浏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2016-07-04
3622人浏览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2018-06-06
3817人浏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2018-03-09
6911人浏览
长期熬夜的人怎么恢复
2018-09-18
13408人浏览
睡前喝牛奶好还是酸奶好?
2018-12-18
14849人浏览
这些运动帮助预防老年腰椎疼
2019-02-21
12971人浏览
六招拯救双眼疲劳
2018-11-20
13932人浏览
盘点赶走后背疼痛的6大方法
2019-04-09
131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