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息肉伴局部腺体不典型增生要子宫切除吗

2014-12-06 06:44:317450人阅读

卫大夫你好,我于一个月前做b操发现子宫内膜厚15.mm,入院宫腔镜治疗,电切后病理显示:子宫内膜息肉伴局部腺体不典型增生。我需要子宫切除吗?药物治疗能治愈吗?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树玲

主治医师乡镇卫生院

内膜呈不典型增生,是子宫内膜癌前病变,一般是需要切除子宫的建议月经干净后三到七天住院做全子宫切除术,术后定期复查 展开 2014-12-06 12:45:4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显非典型增生一定要做子宫全切除手术吗

子宫内膜非典型增生,部分恶变,切除子宫能治

胃溃疡病理诊断为非典型增生,是胃癌吗

宫颈息肉伴灶状鳞状非典型增生做活检还是锥切

早期胃癌,胃体粘膜上皮重度不典型增生,是不是癌变?

宫颈腺体增生活跃伴不典型增生是宫颈癌的前期吗

精彩推荐

补钙可降血压 缓解疲劳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用食醋泡脚有三大好处
冬日养生全攻略,注意这三点少生病!
9个小妙招防暑降温超有效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