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孕为什么总是治不好

2014-08-22 17:07:347159人阅读

我的老婆一直很健康,但是就是患上了女性不孕,因为这个病我们一直没有孩子,但是一直治不好,不知道怎么回事。女性不孕总是治不好怎么办?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指导意见:女性不孕的原因有:中枢性的影响、宫颈因素所致的不孕、卵巢局部因素、宫颈因素所致的不孕、外阴阴道因素所致不孕等。建议您做相关方面的全面检查,查明具体原因后,针对性治疗,效果是很好的,尽快要上健康的宝宝。 展开 2014-08-22 17:16:28
向TA提问
张辛海

主治医师王四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女性的不孕是有很多原因导致的,比如输卵管堵塞或者是通而不畅、卵巢排卵异常或者是子宫内膜偏薄,这些都是要检查才能知道的。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做个详细的检查,比如卵泡监测和输卵管造影,另外如果子宫内膜是正常的也可以选择试管婴儿的。 展开 2014-08-22 17:19:4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不孕不育为什么治不好啊

感冒吃药后咳嗽有黄痰,咳嗽时嗓子痛,还不好,是为什么?

霉菌性阴道炎几年了,反反复复不好,怎么办啊,我又准备要宝宝,可是这个病一直不好,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跟

睡觉口干舌燥,白天没事,这几天精神不好,是为什么

宝宝流鼻涕半个月了 一下清鼻涕 一下浓鼻涕 有吃药 为什么还不好 急人

白癜风治疗2年为什么还是治不好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如何戒烟最有效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常食10种换血食物 保持血管年轻
愤怒易伤肝 应如何护肝
烫伤后最先要做的事
海带去腥味的方法
夏季晚餐吃什么最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