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个半月做了负压吸引无痛人流手术

2010-06-25 02:10:5410221人阅读

小腹胀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7月22号做的手术,今天第二天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项洁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一般人流后会有少量出血或是轻微腹痛是正常现象,如果没有出血的话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不是说人流后就会出血,过几天可能会随着子宫收缩出现出血,所以也不要特别紧张,观察一下看看,流产后两周做个复查看看具体情况!祝您健康!WX 展开 2010-06-25 03:30:2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验孕试纸两条杠,可以确定怀孕吗

我今年25岁,月经推迟了12天 还没有来,已经测试没有怀孕,请问该怎么治疗

月经推迟两个月检查没怀孕

吃避孕药后月经推迟会怀孕吗

月经推迟5天才来是怀孕了吗

怀孕三个月后做人流 乳房胀痛有奶水流出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老年人经常干活怎么补
常刺激身体五个部位有助长寿
秋夏交替养生有讲究
两只手换着用不会得“鼠标臂”
4步养身操,动动手就能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