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口腔炎用阿莫西林好还是用头孢拉定好?
2009-08-05 11:47:07
4724人阅读
主要症状:宝宝口腔溃疡,我想给吃口炎清颗粒.还要配一样抗生素.是用头孢拉定干混悬剂好还是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干混悬剂好?哪种效果好一点?
医生回答(4)
向TA提问
纵雪梅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针对宝宝口腔溃疡选用的抗生素药物建议选择阿莫西林克拉克拉维酸钾干混悬剂进行治疗较好,同时应当让宝宝多饮水避免宝宝上火是关键啊,可经常对宝宝进行腹部按摩促进消化改善肠胃功能,要教育宝宝不要挑食,偏食,更不要经常使用零食
展开
2009-08-05 12:15:49
向TA提问
蒋晓林
主任医师
徐州市中心医院
你好,你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服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干混悬剂好一些.因为口腔溃疡一般是革兰氏阳性菌感染,而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干混悬剂对革兰氏阳性菌效果好,头孢拉定对革兰氏阴性菌效果好.
展开
2009-08-05 12:52:46
向TA提问
李霞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可以不需要抗生素的啊.这个有可能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或者同时服用维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鸡精,因为这回造成锌的排除增加.因为它们有可能导致锌的排除增加.锌的缺乏几会导致这个病.小孩还可以使用西瓜霜喷雾剂喷雾治疗.这个而且可以减轻疼痛的啊.这个效果不错.
展开
2009-08-05 13:50:41
向TA提问
许铁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这个情况最好不用抗生素的.你可以考虑用西瓜霜喷雾进行必要的局部涂抹调理. 同时状态病态的水果和蔬菜的补充调理.避免吃小食品的.注意多种维生素和钙的补充调理.
展开
2009-08-05 13:54:1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口腔溃疡是吃维生素b还是维生素c
11个半月宝宝口腔溃疡都一个星期红肿消了但是溃疡白色的伤口还没有消现在还是不肯喝奶粉怎么办
十年不消失的口腔病变是艾滋病还是梅毒
我每天玩电脑,口腔发粘,嘴唇非常干 经常口渴,喝完水不一会还是口干,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怎么治疗或者是
我前两周上火起口腔溃疡,过了一周就在舌头下面起疙瘩,是扁的,红色的,会痛,这个是舌下囊肿还是普通上火
本人成年人,常年口腔溃疡是怎么回事?还是缺少什么微量元素?
精彩推荐
这几种食物要少吃
2019-11-14
9894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2492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3968人浏览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2016-03-29
9983人浏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2016-07-04
4757人浏览
预防“上火”并不难
2019-07-11
19476人浏览
夏季泻火吃什么
2018-07-25
19922人浏览
生气时不要做10件事
2018-11-08
17808人浏览
喝茶反胃恶心怎么办
2018-06-11
19036人浏览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2018-09-26
122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