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人流后第一次来月经好少怎么办?吃什么调节一下?

2013-01-05 11:06:1710863人阅读

你好,医生,请问一下,做了人流后第一次来月经好少怎么办?吃什么调节一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辛海

主治医师王四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好,个人建议用乌鸡白凤丸补气养血,调经止带。用于心慌气短,疲乏无力,月经不调,腰腿酸软,白带量多。口服,一次6克,一日2次。饮食宜清淡.忌食辛辣、生冷、油腻食物,注意休息,请勿熬夜,祝早日康复 展开 2013-01-05 10:07:4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小孩胳膊老是脱臼怎么办 是湿疹还是吃了什么东西过敏啊?去检查一下

请问一下做四维彩超说胎儿右肾积水,胎儿右肾集合分离11MM,怎么办?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今天下午突然上厕所的时候特别疼,百度一下怀疑是尿道炎,并且频繁上厕所,请问怎么办,有什么解决措施

想问一下做完人流之后吃什么消炎药比较好?那怎么办啊

我想问一下慢性附件炎吃什么药好,还有些阴道炎怎么办?

我34岁,想问一下慢性附件炎吃什么药好,还有些阴道炎怎么办?

精彩推荐

耳垢不清理,耳朵更健康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不同人群该如何吃健康早餐
空腹不要吃什么水果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吃什么能淡化色斑
苹果蒸着吃竟有这些好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