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做了人流后第一次来月经好少怎么办?吃什么调节一下?
2013-01-05 11:06:17
10863人阅读
你好,医生,请问一下,做了人流后第一次来月经好少怎么办?吃什么调节一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辛海
主治医师
王四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好,个人建议用乌鸡白凤丸补气养血,调经止带。用于心慌气短,疲乏无力,月经不调,腰腿酸软,白带量多。口服,一次6克,一日2次。饮食宜清淡.忌食辛辣、生冷、油腻食物,注意休息,请勿熬夜,祝早日康复
展开
2013-01-05 10:07:4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小孩胳膊老是脱臼怎么办 是湿疹还是吃了什么东西过敏啊?去检查一下
请问一下做四维彩超说胎儿右肾积水,胎儿右肾集合分离11MM,怎么办?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今天下午突然上厕所的时候特别疼,百度一下怀疑是尿道炎,并且频繁上厕所,请问怎么办,有什么解决措施
想问一下做完人流之后吃什么消炎药比较好?那怎么办啊
我想问一下慢性附件炎吃什么药好,还有些阴道炎怎么办?
我34岁,想问一下慢性附件炎吃什么药好,还有些阴道炎怎么办?
精彩推荐
耳垢不清理,耳朵更健康
2019-11-06
86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3115人浏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2017-08-30
6956人浏览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2015-11-19
8375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1368人浏览
不同人群该如何吃健康早餐
2019-07-01
15764人浏览
空腹不要吃什么水果
2018-11-05
14425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5-24
19679人浏览
吃什么能淡化色斑
2018-07-20
14031人浏览
苹果蒸着吃竟有这些好处
2019-01-17
15688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