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多医生说是前列腺炎然后吃药现在

2011-10-28 19:50:0410018人阅读

9月份多医生说是前列腺炎 然后吃药 现在不吃了 一直没管 现在睾丸开始冰冷了 还有潮湿 阴茎勃起次数少了 勃起不坚挺 有时勃起还会疼 现在感觉 好像这个病 这两个月好像一直没好过。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项洁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建议抗生素抗炎治疗。可短期服用a受体阻滞剂(渡络捷等)。戒烟酒。避免吃辛辣食物。避免手淫和避免性生活过度频繁,避免局部寒冷刺激。同时采用理疗治疗可加强治疗效果,其方法为坐盆(温水坐10分钟左右)。 展开 2011-10-28 17:52:1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是不是毛囊炎?

一般治疗前列腺炎最好的方法有哪些呢?

包皮有坑,包皮整形多少钱?好不好

大腿瘙痒,生殖器感染

男性,尿道口有少量分泌物。内裤出现斑斑点点的。

前列腺炎症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常吃这5种食物可帮你补血
夏季吃什么温补
多喝水好处多 这个时间喝水最好
怎么挑选优质阿胶
吃辣有哪些好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