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呢?
2013-04-09 21:40:19
9564人阅读
我跟老公结婚有3年了,一开始我们不打算要孩子,想过两年再说,但是婆婆催的急,没办法我们就打算要,可是我却一直都没有怀上,我们一家都很着急,我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症呀。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
齐齐哈尔医学院
你好,育龄夫妇双方同居一年以上,有正常性生活,没有采用任何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未能成功怀孕者称不孕症。你的情况如果你们夫妻有正常的夫妻生活,2年都没有怀孕的话,夫妻双方都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才能确诊。
展开
2013-04-09 20:47:0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得了不孕不育应该怎么办?
24岁女孩得了不孕不育症,该怎么办?
得了不孕不育该怎么办啊?排卵障碍所致的!
要是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
老婆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
得了不孕不育之后怎么办啊?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2019-10-24
8315人浏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2016-07-04
5203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9976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8182人浏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2018-01-11
4071人浏览
接长头发有自已的头发好吗
2018-05-04
12197人浏览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2018-11-09
16730人浏览
嘴唇破裂有干纹该怎么办
2019-01-18
15006人浏览
老年人经常干活怎么补
2018-06-27
16430人浏览
充足的睡眠有什么好处
2018-07-10
18388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