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人流两个月做阴超显示宫腔线分离导致盆腔积
2013-05-12 19:31:18
9457人阅读
人流一周后早上憋尿做B超,没有宫腔线分离,第一次月经后做阴超宫腔线分离,盆腔积液,两次检查不是在同一家医院做的、第二次月经干净后又去做阴超还是宫腔线分离,盆腔积液,请问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李树玲
主治医师
乡镇卫生院
你的情况,考虑是子宫内膜炎指导意见建议你最好是医院妇科检查下,有没有子宫压痛的现象,随访治疗
展开
2013-05-12 18:38:55
向TA提问
张辛海
主治医师
王四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没什么关系的,不要紧张指导意见宫腔线分离,盆腔积液好多是正常的现象,有的医院报,有的医院不报,如果少量积液,宫腔分离(也是积液引起的),如果没有什么症状,没关系的,可以不要治疗,积液排出就好了,祝身体健康。
展开
2013-05-12 18:49:57
向TA提问
徐燕燕
主治医师
北京华安中医医院
你好,你的情况很可能是炎症引起的症状,我们说宫腔线分离的往往可能是白带或淤血的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我建议你要注意适当的活动,不能天天躺着不动的,建议先服用生化丸和益母草和罗红霉素胶囊治疗试一试,祝你身体健康
展开
2013-05-12 20:33:5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人流一个月复查,B超显示内膜单层5mm宫腔分离6mm
我做完人流20天了,去复查B超显示宫腔线连续,内膜厚0,6cm宫腔上段,宫腔线分离0,3cm,双卵巢...
人流手术后复查b超显示子宫前位,前后径约3,0cm宫腔分离约0,5cm,怎么办?
人流术后18天,一直出血量少,今查彩超显示有少量血流信号考虑绒毛,内膜厚13毫米,请问怎么办
你好,我前几天做的无痛人流,这几天基本上都没怎么出血,做手术前B超显示有点盆腔积液,白带有点黄,我没
上个月18号来的月经…这个月现在21号还没来…测试纸显示已经怀孕了…什么时候可以做人流
精彩推荐
老年人冬季进补吃什么好
2019-11-29
5304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3616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5363人浏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2018-02-01
9962人浏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2018-01-11
4687人浏览
降温防病多喝养生汤
2019-10-30
13921人浏览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2019-09-23
12010人浏览
4步养身操,动动手就能练
2019-02-27
1812人浏览
中暑喝盐水还是糖水?中暑后喝水要注意什么?
2019-07-26
19198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7-17
15592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