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痣后可以吃一点点酱油吗?

2014-11-02 04:29:206191人阅读

我今天去了点痣,点痣后可以吃一点点酱油吗?

医生回答(5)

向TA提问
朱晓涵

主治医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您好根据描述,点痣后可以吃点酱油的,主要是患处皮肤防感染。不要留疤痕。指导意见建议,皮肤袪痣后,在结痂脱落前不要洗澡,多吃点含维生素C的水果,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展开 2014-11-02 05:31:38
向TA提问
左大鹏

主治医师301医院

点痣是很好的去痣方法,帮助人们洁白了肌肤消除了烦恼。指导意见不要吃酱油,会导致疤痕变黑。但是在点完之后在饮食上忌口,特别是不能吃深色素的食物,才能不留下难看的疤痕。 展开 2014-11-02 06:22:10
向TA提问
马华鹏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点痣后在恢复期间最好不是吃深色素的食品,特别是酱油。指导意见点痣后饮食须注意,平时尽量少吃酸味食物辛辣、海鲜、牛羊肉等食物。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还可以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按照用药说明服用。 展开 2014-11-02 06:33:26
向TA提问
闫红洁

主治医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中医院

您好,点完痣后可以吃少量酱油,不吃海鲜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就可以。指导意见术后要多休息,平衡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注意局部清洁,防止感染。 展开 2014-11-02 06:35:34
向TA提问
张红钰

主治医师嘉鱼县人民医院

你好,你说的这个情况可以少吃一点酱油的。指导意见不过你说的这个情况最好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吸烟饮酒。 展开 2014-11-02 07:39:1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人流12天了和老公同床会不会感染吗?第二天出了一点点血我应该是不是吃点消炎药吗

最近几天外阴瘙痒,而且阴道有白色东西擦不掉,现在一点点在脱落,是什么病?

月经推迟几天后下体流了一点点血

我是这个月二号来月经,六号干净的,十二号同房,但是十八号同房出了一点点血,最近老实呕吐,是不是怀孕了

21天同了房,不过就放进去了一下,也没有太用力,然后就发现有好多白带,有一点点的痒,这应该怎么办

人流后同房出血了去医院检查有一点点出血和炎症治疗了3天又同房了却没有出血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不同人群该如何吃健康早餐
夏季晚餐吃什么最健康
夏季口腔健康 注意四大问题
6个控盐小妙招 有效限制每天的盐分摄入
喝水的五大误区 你犯了几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