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得不孕不育啊

2013-01-05 04:43:268264人阅读

我和老公结婚七年了,一直都想要个宝宝,可是一直都没有怀孕,急死我了,婆婆每天都给我脸色看,别人都说是不孕不育症。可我和老公身体都很健康啊,月经也正常。

医生回答(4)

向TA提问
鲁敏

副主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

造成不孕不育的原因有很多,不孕不育的原因包括男女双方面的原因。女性不孕原因有内分泌因素,宫颈因素,先天因素,阴道因素,全身性因素,精神因素等;男性不育的原因有精子发生障碍,精道阻塞,性功能障碍等。指导意见。成人男女双方同居一处并有正常性生活一年以上,没有采用任何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未怀孕者,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诊断,。 展开 2013-01-05 02:51:29
向TA提问
李树玲

主治医师乡镇卫生院

不怀孕的原因有很多,如,女性多囊卵巢综合症;高泌乳素血症;输卵管不通或粘连或积水等;子宫小。男性少弱精;精索静脉曲张等。不怀孕,查找病因非常关键。指导意见不同的病种治疗方法都是有区别的。长时间不怀孕,建议尽快到院进行检查确诊,然后采取对症治疗措施。祝你们早日找到病因对症治疗,拥有自己的小宝宝。 展开 2013-01-05 05:11:14
向TA提问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你好,你结婚多年都没有孩子,肯定是不孕不育症啦,但是不孕不育可由多方面因素导致的,男方弱精少精肾虚身体虚弱,女方不排卵,输卵管堵塞,子宫炎症等,都可导致不孕不育,你们可先去正规专科检查下,具体哪出了问题,再具体治疗。 展开 2013-01-05 05:54:21
向TA提问
张辛海

主治医师王四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好一般结婚一年以上没有避孕而从未怀孕的称为不孕。引起不孕的原因是很多的,这个需要结合患者个人病史寻找,每个人的情况都是有差异的。指导意见你好,不孕症包括女性方面的原因包括很多,排卵障碍,输卵管因素,子宫因素,宫颈和外阴发育畸形,长期慢性炎症刺激等。男性包括少精,无精,死精。 展开 2013-01-05 06:07:5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不孕不育为什么治不好啊

为什么会不孕不育啊?

为什么会不孕不育的啊?

为什么我会不孕不育的呢啊

男性为什么会得不孕不育啊?

临床诊断为什么是继发性不孕呢,我问我老婆她说没坏过孕,怎么回事啊,急急,单子在收拾的时候发现的

精彩推荐

热敷膝盖有利健康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常梳头有3大好处 但要掌握3个小技巧
喝水的五大误区 你犯了几个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秋冬养生的糖水有哪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