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周岁半女孩身高122厘米是矮小症吗

2012-04-30 15:41:426778人阅读

5身体很好,喜欢吃蔬菜,鱼和骨头边的肉,不爱吃虾和蟹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金辉

主治医师涿州市中医院

是稍微矮了一点点,目前并没有特别低于正常的儿童的,小孩的最终身高是看发育的情况的。指导意见如果发育晚的话,那么以后还会长很多的,如果现在就是有发育的迹象的话,那么要及时治疗的,饮食上可以吃点蛋白粉来弥补饮食的缺陷。 展开 2012-04-30 13:49:0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男孩10岁,身高124厘米,属于矮小症吗

32个月女宝身高90厘米是矮小症吗?

七岁半身高116厘米算矮小症吗

5岁男孩身高100厘米算矮小症吗

您好,想问一下,我儿子是2012年六月二十四号出生的,现在快三岁了,身高只有86厘米,是不是矮小症呢...

女孩10岁半,身高130厘米,骨龄7岁10个月,是矮小症吗?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吃辣有哪些好处
改变10个习惯能锻炼大脑
常喝牛奶都有哪些好处
这10种东西不能往脸上涂
喝水少会导致羊水少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