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是食物中毒,昨天晚上去吃肯德基了回来

2015-03-05 22:06:028426人阅读

就是感觉头晕,想吐吐不出来,恶心,肚子轻微的疼,睡不着,上厕所上不出来,。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根旭

主治医师燕郊镇胡介文诊所

您的情况考虑是气滞、伤食、血虚等问题的表现。指导意见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看看。可考虑选用中药如藿香正气散、逍遥散、保和丸、平胃散等加减调治。 展开 2015-03-06 00:14:1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怀孕差不多七个半月,昨天晚上大概有点食物中毒,夜里吐了也拉肚子,今天一天肚子不舒服,晚上上完厕所很多

刚刚发现自己怀孕了,但是自己不知道,这个月出去旅游了一趟,回家后有点食物中毒,打了两个吊瓶,还吃了肠

宝宝南瓜和鲈鱼一起通吃食物中毒怎么办?急!拜托!

食物中毒该怎么办

食用过期米饭会食物中毒吗

和哪些食物一起吃会食物中毒

精彩推荐

睡前玩手机 注意这6点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不同人群该如何吃健康早餐
盘点赶走后背疼痛的6大方法
空腹不要吃什么水果
老年人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