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请问为什么会得不孕不育?
2015-03-22 04:23:49
8262人阅读
孩子一直是我们的一块心病,现在我们还检查出来了,不孕不育症,对我们打击很大,目前积极的治疗,请问下为什么会得不孕不育的啊?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为什么会得不孕不育啊?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刘源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青冈县永丰镇友爱村卫生所
您好导致不孕不育的原因有很多,导致女性不孕不育的原因主要有,输卵管因素、卵巢因素、子宫因素、内分泌因素等。导致男性不孕症的因素主要有,睾丸因素、精子精液异常因素、发育异常因素等。
展开
2015-03-22 02:08:28
向TA提问
李华
副主任医师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你好,原因是(一)月经紊乱:1、月经周期改变:月经提早或延迟;2、经量改变:经量过多、过少;3、经期延长:常见于黄体功能不全及子宫内膜炎症。(二)闭经:年龄超过18岁尚无月经来潮;月经来潮后又连续停经超过6个月。闭经引起的不孕为数不少。后者按病变部位又有子宫性、卵巢性、垂体性、下丘脑性之分。
展开
2015-03-22 02:50:32
向TA提问
刘爱民
主治医师
宝安区中心医院
":1卵巢因素,2子宫颈因素,3子宫因素,4输卵管因素,5腹膜腔因素,有些不明原因的不孕症,也就是临床找不到任何病因的病人,目前医学研究发现,其腹膜腔液所含的发炎性化学物质,会影响排卵、输卵管蠕动等受孕过程,因而造成不容易受孕。指导建议:备孕期间建议女方服用高吉星片女性因缺乏锌、硒所致的卵泡成熟延迟、排卵障碍等引起的不孕症也有较好的作用,最后祝您好孕。"。
展开
2015-03-22 03:38:4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请问为什么会有不孕不育呢?
请问我为什么会不孕不育呢?
请问为什么说子宫内膜炎会导致不孕不育症!
请问我这种情况为什么不孕不育怎么治?
请问为什么会导致不孕不育呢?
我2012顺产一女孩上个月刚取了环想再要一个宝宝可是没有怀孕我想知道为什么?会不会是不孕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2019-12-10
4079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2166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9235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7481人浏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2018-03-09
8375人浏览
眼睛健康靠五种养护
2019-07-12
14362人浏览
降压降糖降血脂这个菜特管用
2018-05-10
14490人浏览
这些运动帮助预防老年腰椎疼
2019-02-21
1515人浏览
年轻人脱发能恢复吗
2018-05-09
12585人浏览
糖尿病能吃干葡萄吗
2018-07-19
11159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