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不孕不育是不是人流原因呀?

2015-05-12 05:08:017025人阅读

我上半年做过一次人流手术,可是现在自己现在怀不上孩子了,这个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人流导致的我现在不孕不育了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现在不孕不育会不会是人流原因呢?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刘源

主治医师黑龙江省青冈县永丰镇友爱村卫生所

你好,女性不孕有很多原因:1卵巢因素2子宫颈因素3子宫因素4输卵管因素5腹膜腔因素。有些不明原因的不孕症,目前医学研究发现,其腹膜腔液所含的发炎性化学物质,会影响排卵、输卵管蠕动等受孕过程,因而造成不容易受孕。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做个检查,备孕期间建议女方服用高吉星片,对女性因缺乏锌、硒所致的卵泡成熟延迟、排卵障碍等引起的不孕症也有较好的作用,最后祝您好孕。 展开 2015-05-12 03:09:00
向TA提问
刘爱民

主治医师宝安区中心医院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你可能是以前做过的一次人流把你的身体弄差了,有可能输卵管堵了或者是其他的问题,建议你去医院全面检查一下,不要耽搁了,最适合生育的年龄就快过了 展开 2015-05-12 04:18:5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哪些是导致女性不孕的原因?我以前没有做过人流手术,身体也是一

人流引起不孕的原因

不孕不育可能是人流原因吗?

人流手术操作导致不孕的原因是什么

以前做过人流现在婚后一直不孕,有原因吗?

女性不孕不育可能是人流的原因吗?

精彩推荐

这几种食物要少吃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如何戒烟最有效
豆腐营养功效大 如何搭配更营养
春夏交替时如何养生
年轻人脱发能恢复吗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