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流会得不孕不育呀?

2015-07-16 02:45:237871人阅读

我人流手术做了大概快有两年的时间了,自从做了之后就再也没有怀孕过,现在不孕不育会不会是和我当初人流有一定的关系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做人流会得不孕不育呀?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你可能是以前做过的一次人流把你的身体弄差了,有可能输卵管堵了或者是其他的问题,建议你去医院全面检查一下,不要耽搁了,最适合生育的年龄就快过了 展开 2015-07-16 02:50:5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以前做过三次人流会不会有不孕不育呀,结婚两个月了真担心

人流次数多是不是会不孕不育呀?

我现在不孕不育是不是人流原因呀?

人流会引起不孕不育呀?

做人流之后会不会得不孕不育呀?

人流十天就同房了会有什么后果不会导致不孕吧

精彩推荐

耳垢不清理,耳朵更健康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嘴角经常起泡怎么办
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
吃药时这些食物不能吃
春季五个睡姿 健康有利有弊
洗澡时3个动作养颜减压治便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