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做人流会得不孕不育呀?
2015-07-16 02:45:23
7871人阅读
我人流手术做了大概快有两年的时间了,自从做了之后就再也没有怀孕过,现在不孕不育会不会是和我当初人流有一定的关系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做人流会得不孕不育呀?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你可能是以前做过的一次人流把你的身体弄差了,有可能输卵管堵了或者是其他的问题,建议你去医院全面检查一下,不要耽搁了,最适合生育的年龄就快过了
展开
2015-07-16 02:50:5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以前做过三次人流会不会有不孕不育呀,结婚两个月了真担心
人流次数多是不是会不孕不育呀?
我现在不孕不育是不是人流原因呀?
人流会引起不孕不育呀?
做人流之后会不会得不孕不育呀?
人流十天就同房了会有什么后果不会导致不孕吧
精彩推荐
耳垢不清理,耳朵更健康
2019-11-06
5607人浏览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2016-03-29
8592人浏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2018-01-11
3133人浏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2018-05-14
5441人浏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2017-08-30
7478人浏览
嘴角经常起泡怎么办
2018-11-28
13734人浏览
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
2018-06-11
12743人浏览
吃药时这些食物不能吃
2019-02-22
11479人浏览
春季五个睡姿 健康有利有弊
2019-02-26
13965人浏览
洗澡时3个动作养颜减压治便秘
2019-05-13
11912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