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不孕不育是不是人流原因呀?

2015-05-12 05:08:017025人阅读

我上半年做过一次人流手术,可是现在自己现在怀不上孩子了,这个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人流导致的我现在不孕不育了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现在不孕不育会不会是人流原因呢?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刘源

主治医师黑龙江省青冈县永丰镇友爱村卫生所

你好,女性不孕有很多原因:1卵巢因素2子宫颈因素3子宫因素4输卵管因素5腹膜腔因素。有些不明原因的不孕症,目前医学研究发现,其腹膜腔液所含的发炎性化学物质,会影响排卵、输卵管蠕动等受孕过程,因而造成不容易受孕。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做个检查,备孕期间建议女方服用高吉星片,对女性因缺乏锌、硒所致的卵泡成熟延迟、排卵障碍等引起的不孕症也有较好的作用,最后祝您好孕。 展开 2015-05-12 03:09:00
向TA提问
刘爱民

主治医师宝安区中心医院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你可能是以前做过的一次人流把你的身体弄差了,有可能输卵管堵了或者是其他的问题,建议你去医院全面检查一下,不要耽搁了,最适合生育的年龄就快过了 展开 2015-05-12 04:18:5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有蚕豆症女性会难孕吗?

月经不调,不孕

试管婴儿没成功和甲亢有关系吗

染色体异常会导致胎儿畸形吗?

和男朋友在一起两三个月都还没怀孕

不孕不育证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老人如何科学预防高血压
巧喝茶促进新陈代谢
多晒太阳 既保暖又补钙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嘴角经常起泡怎么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