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高血脂是不是很比较容易得大肠癌啊?

2011-10-24 10:08:1710015人阅读

专家您好,我听朋友说高血脂比较容易得大肠癌,请问是不是真的啊?还有哪些人比较容易得大肠癌?请专家详细说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孙树仁

主治医师杭州同济医院

便秘的人是很容易患者大肠癌。便秘是指排便次数太少,或排便不畅、费力、困难、粪便干结且最少的一种消化道常见症状。建议患者可去相关肿瘤医院做检查工作。 展开 2015-02-09 06:51:3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癌症病人手脚浮肿用什么中药?

鼻咽癌患者可以打耳洞吗?

我叔的肾癌怎么治疗

癌胚抗原高11

癌胚抗原高11个

肝癌晚期,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如何戒烟最有效
教你3招改善宝宝睡眠习惯
宝宝脸部有白斑缺什么
愤怒易伤肝 应如何护肝
这10种情况一定要洗手
护肤橄榄油的用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