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12号停经,27号做无痛人流复查说人流不全,现在在做药流,合理吗?
2012-11-14 05:36:06
7442人阅读
12号停经,27号做无痛人流复查说人流不全,现在在做药流,合理吗 人流不全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人流不全首先用药流是正确的,如果药流还不干净,就需要清宫手术了。不全流产就是手术中未能将宫腔内的绒毛及蜕膜组织全部清除干净。药流使用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等治疗,子宫收缩可以促进宫内残留物排除,药流后记得要复查,如果仍没有干净就需要清宫术,以免引起宫内感染导致不孕。
展开
2012-11-14 09:00:5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人流两周后同了房,现在人流一个月了来月经了,还有怀孕的可能性吗
你好,我做完人流20天同房,没有措施,现在已经33天还没有来例假,会不会是已经怀孕了
您好我是三月十九号做的人流现在有二十天吧请问可以同房了吗?
在吗?我想请问 我是五月二十五号做的人流 二十八号来了大姨妈 六月一号同房但没射进去 现在都
无痛人流后十六天能用清宫丸吗?现在身上已经干净了但是同房了肚子有点不舒服
你好,我去年7月份做了一次人流,现在怀孕10周了,产检的时候医生会不会看出我怀孕啊?
精彩推荐
14种方法教你吃出蔬菜营养
2019-12-05
8309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1672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8230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6303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5152人浏览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2018-11-09
17232人浏览
胃顶着不舒服怎么缓解
2018-07-23
12921人浏览
夜宵这几种食物一定不要碰
2018-12-21
16806人浏览
贫血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2018-08-31
18091人浏览
教你3招改善宝宝睡眠习惯
2019-03-12
14597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