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里有没有曾经是不孕不育夫妇的 宝宝来之不易交流一下

2011-12-20 15:52:0710817人阅读

我的宝宝来之不易 想想当初求医问药 终于园我妈妈梦了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齐齐哈尔医学院

举手,老公精子有问题,四年来一直看不孕不育,我怀过两次都有问题,要这胎之前老公喝了三个月汤药,前列腺也治了。精子检查没问题才要的宝宝。四年中各种心酸痛苦,加上婆婆的冷言冷语冷眼。还好老公对我很好,为他受什么罪都值得。 展开 2011-12-20 16:01:11
向TA提问
周冬雪

主任医师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我是之前流过产,后来中医说我气血虚以后很难再怀孕,一直吃中药调理,吃了差不多一年终于怀上了,现在也一直在喝胞胎药,在过一个月就能停药了,宝宝也安全了,中药真的好难喝,只要宝宝好什么都值得 展开 2011-12-20 18:13:22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现在都过去了,我们都有宝宝了,祝我们宝宝健康足月顺产。 展开 2011-12-20 19:22:4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抗精抗体超标怎么治疗

排卵问题?怀不了

想做试管不知道啥时候能做

想做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中6细胞2级的胚胎质量好吗

想做试管婴儿

精彩推荐

八种食物不能多吃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如何戒烟最有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养肝护肝的小方法
减肥早晨吃什么
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多喝水好处多 这个时间喝水最好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关闭